确保重点项目高效高质推进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项目攻坚突破年”文旅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主持会议,副市长许军峰、市政协副主席申剑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区)、钒钛高新区汇报了相关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与会市领导、市级相关部门就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县(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充分挖掘好、利用好文旅资源优势,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进文旅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坚持“策划定生死”,明晰项目的市场定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文旅项目的专业策划;把握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关系,统筹抓好政府投资引导和对外招商引资,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有关基础设施和前期工作;聚焦年度目标,认真梳理重点、难点问题,逐项分解任务、细化举措、优化程序,力争按进度完成;精准对接国家和省上有关部门,加大汇报对接力度,抓好项目政策资金争取;抢抓我市交通条件改善等机遇,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组织协调,确保重点项目高效高质推进。(记者 岳蕾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