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0亿 仁和区8个项目集中签约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10日,仁和区举行2022年“绿色转型产业倍增”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计划总投资上百亿的8个项目集中签约,为仁和区打造“产业兴区、宜人新城”注入强劲动能。

  副市长李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本次集中签约共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达100亿元。签约采取“现场+云签约”的方式,其中现场签约5个项目,线上签约3个项目,既有钒钛新材料生产及加工、光电信息等工业主导产业项目,也有大数据中心、新型建材、绿色低碳社区等绿色低碳示范项目,契合市委确定的产业发展方向,对仁和区打造钒钛新材料和光电信息两个百亿级产业集群、抢占绿色发展新赛道具有重大意义。

  李明代表市政府对线上和线下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对攀枝花进行了隆重推介,邀请嘉宾们到攀枝花投资兴业。她说,仁和区具有优越的区位和交通优势,有发展的基础和空间,有投资的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此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是良好合作势头的延续深化,是携手共创未来的崭新起点。希望各企业与攀枝花市、仁和区一起,共同打造更优质的产业载体,共同在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导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创造价值、收获成功。

  签约仪式上,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十分看好仁和区的发展前景,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各方通力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仁和区建设绿色活力和谐现代化城区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王南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