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经济搞建设 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19日至20日,市政协主席李仁杰前往平地“三结合”抽水蓄能电站、攀枝花田野创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东区湖畔森邻小区公园、仁和水中央湿地公园、小石潭公园、上恒绿都小区公园、米易县城南湿地公园等处,督导调研“三结合”项目、民营企业、花城打造项目。

  督导调研中,李仁杰走访看望企业,了解企业和项目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协助解决。同时,宣传市委、市政府稳定全市经济的决策部署和政策举措,聚共识、强信心、鼓干劲。

  李仁杰指出,此次督导调研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省政协主席田向利来攀调研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助力稳增长,及时发现并推动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为全市拼经济搞建设,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李仁杰对”三结合”项目辅助工程施工进展成效和施工总体布置规划、坝址坝线选择方案、正常蓄水位专题报告编制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三结合”项目是攀枝花市推动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和“一号工程”,要抓牢项目建设的“黄金期”,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锚定目标不动摇,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努力为实现攀枝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李仁杰强调,花城打造是事关全市人民福祉、提升城市形象的系统工程,是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抓手。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统筹推进,按时按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各方共识,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发动全社会参与,打造“四季飞花、花开满城”的城市形象,持续擦亮“阳光花城”城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