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开展线上“云招商”屏对屏促投资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落实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攀枝花市充分发挥互联网云平台作用,不断扩大我市对外开放“朋友圈”。(1)开展“线上慰问走访”。向川发展、省铁投、川能投等省属国有企业,华润、大润发等外资企业,福建坤彩、重庆新欧鹏、宏大集团等目标企业,苏商发展促进会、中国涂料协会钛白粉分会、深圳高工产研院等商(协)会共300多家招商合作对象发放《市委书记、市长致广大投资者的一封信》,积极进行疫情期间的联络慰问和沟通对接,持续涵养客商资源。(2)开办“云端会客厅”。邀请宝鸡钛产业研究院、钛程钛业、龙驰钛业等13家目标企业负责人视频连线。积极帮助企业解燃眉之急和复工复产之需,协助推动力欣钛业海绵钛及钛材深加工、台州汽车零部件、目伦科技石墨新材料、攀云钛高端钛合金熔铸等48个重大项目和梅塞尔、华润燃气、中升之星等14家外资企业复工复产。(3)举办“在线签约”。推行线上投资洽谈模式,变“面对面”为“屏对屏”,变“现场签约”为“在线签约”。在实现全市首个“云签约”项目—成都幸福公社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亿元投资项目成功实现网络签约后,我市陆续开展了4次网络推介活动,对148个项目(企业)开展了网络对接,网上签约、信函签约项目15个,18个在谈项目顺利推进,11个项目进入签约筹备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