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合作局举办医疗器械产业政策及药械外包服务产业精准招商网络培训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省经济合作局经济合作三处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6日,省经济合作局举办医疗器械产业政策及药械外包服务产业精准招商网络培训会。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方青出席会议并致辞。

培训中,省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处处长王治胜、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处长向堃分别就医疗器械注册和监管法规以及我省支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等进行了专业解读;火石创造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苗先锋通过数据分析、案例剖析、在线答疑交流等方式,生动讲解了新形势下药械外包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和精准招商策略。

省经济合作局自2020年开始,已连续三年举办四川省医药健康产业招商专题培训,先后聚焦生物医药、医疗装备、中医药等细分领域,累计参训人员1200余人,取得了较好反响。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我省制造强省战略,实施医药健康等六大优势产业提质倍增计划的实际行动,也是提升全省经济合作系统干部专业水平和精准招商实战能力的有力举措。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其专业的培训内容、充实的案例分析,极具启发性和实用性,对招商引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省经济合作局、省政府驻外办事处等相关处室人员,21个市(州)经济合作部门及医药产业园区相关人员近400人参加培训。

审核: 何涛   责任编辑: 马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