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西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省经济合作局博览工作处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22日,省经济合作局组织召开第十九届西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方青、二级巡视员张树华、四川博览集团副总经理王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第十九届西博会有关情况,听取了各工作组前期筹备情况及意见建议,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第十九届西博会是党的二十大后,我省举办的首场国家机制性大型涉外展会,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工作专班全体同志务必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争分夺秒、开足马力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团结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职责、强化沟通、积聚优势、并肩战斗,形成工作合力,达到“1+1>2”的效果。三是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第十九届西博会开幕式暨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等重大活动,深入抓好外国政要及重要企业嘉宾邀请、重大产业化项目促进等重点工作。四是要规范管理,严格履行经费预算、项目招标、资金监管等程序,精心策划、精细管理,不断提升资金使用管理绩效。

专班各工作组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审核: 何涛   责任编辑: 马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