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备进行最后调试 美亚迪一期扩建项目跑出“加速度”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12-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日前,记者在仁和区南山循环经济发展区橄榄坪工业园的美斯特生产车间内看到,身着黄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新进设备进行最后的位置矫正,等到设备的芯片和料盒位置全面矫正完毕后,便可以进行试生产。据悉,四川美亚迪光电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一期美斯特光电扩建项目正在火热进行中,数百台固晶机、焊线机已进入厂区开始调试,预计明年初投入使用。

  据了解,美斯特光电科技公司一期扩建项目已全面进场施工,项目总投资6055万元,厂房面积约4000平方米,购买固晶机、焊线机、点胶机、编带机、分光机、印刷机、贴片机、回流焊、SPI、AOI装备及测试机、螺丝机等附属配套设备共300余台套,新增自动化生产线2条,封装生产线100条,预计2023年9月全面完工投入使用。届时,该公司将具有年生产灯珠800万K,LED显示模组600万片的规模。

  据美斯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沈兰介绍,公司于2021年1月正式步入生产,在2021年实现年产全彩灯珠504万K、灯驱合一灯珠168万K、P2.5全彩模组168万片、直插显示屏模组672万片,全年产值达1.04亿元。公司现有固晶机、编带机、焊线机、烤箱、贴片机、插件机等主要生产设备共计510余台/套,已建成5条LED显示屏生产线、200条芯片封装线和20条PCB板生产线,主要产品包括异形定制屏、柔性屏、单双全彩屏、小间距屏,远销湖北、广西、深圳、桂林等地。(张东沛 诸彦佟 记者 王南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