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力合作 共促产业发展新未来

氢能企业投资四川(广州)对接交流会成功召开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推动四川氢能产业加快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10月27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办的氢能企业投资四川(广州)对接交流会在广州主会场、深圳分会场同步举行。国鸿氢能、鸿基创能、佛山飞驰汽车、氢装前行、佛山环境与能源研究院等氢能产业领域领军企业、知名机构相关负责人,成都、自贡、泸州、德阳、绵阳、广元、内江、乐山、南充、眉山等市(区)驻粤机构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德胜重点介绍了四川氢能产业的投资前景和机遇,并表示,四川氢能资源优渥、产业基础完备、研发实力雄厚、应用场景丰富,正面临着“成渝氢走廊”建设的利好机遇,希望与会企业抢抓机遇,及时投资四川。自贡市政府驻广州联络处、泸州市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分局负责人分别就自贡、泸州氢能产业发展情况及投资机遇作了推介。

参会企业在交流发言中纷纷点赞四川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氢能产业广阔的投资机遇,介绍在川布局意向和规划目标,并就四川的氢能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对接交流会是针对疫情下常态化开展“小、专、精”平台活动的一场有效推介活动。下一步,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深入走访调研广东氢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收集企业投资意向,挖掘投资潜力,创造合作机会,推动更多氢能合作成果在四川落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