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疫情缓冲期持续做好工业招商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疫情期间,攀枝花市经济合作局按“隔断病毒但不隔断联系,弹性工作但不降低标准”要求,持续做好工业招商工作。一是涵养客商资源。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川能投集团、福建坤彩集团、宜宾天原集团、广东省科学院、中国涂料协会钛白粉会、苏商发展促进会、深圳四川商会等重点目标企业和商协会(科研机构)80余家,发送《四川省经济合作局致广大外来投资企业的一封信》《攀枝花市委书记、市长致广大投资者的一封信》、疫情防范相关知识信息,表达对客商的关心和慰问。客商对我市的慰问表示感谢,增进了政企友谊,涵养了客商资源。二是紧追目标企业。与福建坤彩集团、宜宾天原集团等7家重点目标企业洽商相关项目合作,与四川省钒钛钢铁协会、深圳高工产研院沟通平台活动合作,推进与广东省科学院签约事宜。企业表示疫情缓解后,赴攀洽商相关项目合作。三是梳理谋划项目。梳理全市在谈工业项目39个(拟投资金额超237亿元)。完成加快特色机械制造产业发展的投资促进建议,提出拟重点招商产品方向,梳理目标企业58家,为下一步工业招商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