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合作局筑牢招商系统“防疫网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一是暂停外出招商活动。第一时间向各县(区)经济合作部门和市经信、农业农村、商务等6家产业招商部门印发暂停外出招商引资活动的通知,尽可能减少人员外出。引导经济合作系统干部职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重点做好参加经贸活动人员的卫生防病宣传、登记、观察等工作。二是强化客商联系问候。采取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联系问候福建坤彩、中国西部现代农投、宝鸡钛程金属等38家重点企业,川发展、省铁投等5家省属国有企业和广东省科学院、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省钒钛钢铁协会、台资协会、市中小企业协会等12家科研院所及协会商会负责人,主动关心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口罩短缺等困难和问题,共战时疫,共克时艰,持续涵养客商资源。三是建立联防联控机制。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成立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防疫、宣传、联络、后勤等4个工作组,明确防控职责和人员分工。通知32名在攀干部职工提前到岗到位,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全力做好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