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物价局关于召开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09-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相关规定,市物价局拟于近期召开我市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听证会代表42名(其中消费者代表17名、经营者代表3名、利益相关方代表3名、专家学者代表6名、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代表13名)、旁听代表3名。

  

    二.听证会代表产生的方式为自愿报名、组织推荐和政府价格主管部门聘请。其中,消费者代表由市(区)消费者协会、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工商联、市总工会推荐产生14名,公开征集3名。旁听代表产生的方式为公开征集。

  

    三.公开征集的3名听证会代表(其中居民代表2名、经营服务代表1名)条件:1、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本市公民;2、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和语言表达能力;3、能遵守听证会的各项纪律。

  

    四.公开征集的3名旁听代表条件:1、年满十八周岁的本市公民或在本市工作2年以上的公民;2、关心公用事业发展;3、能遵守听证会的各项纪律。

  

    五、凡符合公开征集条件的公民,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市物价局报名。

  

    报名时间:2009年3月23日-3月27日。

  

    报名地点:攀枝花市物价局综合法制处

  

    联系电话:3335534

  

    联系人:杨瑛 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