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学校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6-1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知新厅举行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光恒同志主讲,学校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郭光恒同志以“坚持从严治党,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为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梳理和解读。同时,他也密切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通过生动的事例、充满激情的语言,将学校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面对的发展困难以及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方面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全面剖析和讲解。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分析深刻,对于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深刻的了解、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用重要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下一阶段,我校各党支部还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开展好系统、全面的学习,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把广大干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