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6-1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15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君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强同志主持会议。全局系统所有在职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职工共160余人听取报告。

  报告会上,刘志君局长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四个方面,讲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关键词解读、《准则》和《条例》的基本内容。同时紧密结合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实际,对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谈差距、查不足、找原因,想办法、谋思路、找措施,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好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

  刘志君局长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 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更大发展。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宣传。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准则》《条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是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住房城乡规划建设工作实践,推动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谋划好明年工作,尤其抓好火车南站、轨道交通、沿江整治、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盐边县鳡鱼乡联合村精准扶贫等重点工程、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为攀枝花在全省高水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等纪律规定,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李强书记对全局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开展第三专题学习讨论,积极筹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持续抓好《准则》《条例》的学习教育,进一步严明纪律,规范党内政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