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6-10-31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28日,仁和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达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做到学深悟透,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时,结合仁和区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区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建设实力生态和谐幸福仁和而努力奋斗。(记者 徐铭)

审核: 何强   责任编辑: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