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6个单位15名个人荣获全省群众体育先进称号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8-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本报广元8月9日电(记者 彭春梅)8月9日,四川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广元市召开。攀枝花市西区教育体育局等6个单位和柴正勇等15名个人荣获全省群众体育先进称号。

  在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建设健康四川进程中涌现出一大批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群众体育工作,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体育局决定授予147个单位“2014-2017年度全省体育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授予344人“2014-2017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我市高度重视群众体育,让全民健身有坚强保障;完善群众身边的健身组织,让群众有归属感;建设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让群众有获得感;组织群众身边的赛事活动,让群众有满足感;提供群众身边的建设指导,让群众有安全感;讲群众身边的故事,让群众有荣誉感,在群众体育中涌现出一批优秀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