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市情微调研”第三次成果交流展示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8-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8月8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攀枝花“市情微调研”第三次成果交流展示暨市直机关党建观摩活动在西区格里坪镇庄上村举行,充分展示市情微调研员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围绕乡村振兴开展调研的成果,展现基层党建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自市直机关的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庄上村现代农业花卉基地,听取市农牧局打造“阳光农业耀花城”机关党建品牌的情况介绍。从花卉基地生机勃勃的景象中,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基层党员干部在拓宽农民致富路中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以及“阳光农业耀花城”机关党建品牌助推“三农”发展的生动实践。

  专题成果交流展示会上,来自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邮政管理局、市税务局、市纪委监委的市情微调研员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畅通信息渠道、引导农户合理种植”“实施农业品牌化、差异化发展”“不断提高保鲜技术、提升农产品深加工程度”“主动对接省外市场、让农产品触网营销”“打造优势加工产业、壮大‘康养+农产品’新业态”“推进农产品加工工业园区建设”等一批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记者 徐杨 实习生 白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