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8年健康城市建设宣传周活动启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月9日,我市2018年健康城市建设宣传周活动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

  副市长马晓凤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马晓凤强调,2018年既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健康城市建设的攻坚之年,全市上下要以健康城市建设宣传周启动仪式为契机,掀起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和健康城市建设的新高潮,形成全民健康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市在全省高水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健康基础。

  当天的启动仪式现场,我市32家健康城市建设成员单位的干部职工以及东区居民志愿者联合开展了健康城市建设宣传、健康知识普及等活动,6家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工作者开展了义诊和健康资料免费发放等活动。

  据悉,我市各县(区)将围绕“共建健康城市 共享健康生活”活动主题,开展健康城市建设宣传周系列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健康大礼包”。(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