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专卖局 确立“三好”机制促进市场有序发展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市烟草专卖局根据我市实际情况,确立“三好”机制,促进全市烟草市场有序发展。

  用好机制破网案,强化与毗邻地区烟草部门的联防联控,不定期开展路检路查,定期开展驻点守卡,在边界地区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遏制卷烟、烟叶非法流通。加强与公安、工商、邮管等部门的联系,联合开展卷烟大户和特殊业态零售户整治等专项行动。

  管好市场防外流,加强零售户亮证经营引导,力争市场净化率排名全省前茅。用好APCD分析工具、移动执法终端,实行分类监管、针对检查,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对象的监管。

  带好队伍提素质,建立每周一学、每月一考的培训制度,着力提升专卖人员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素质优秀、执法能力突出、纪律作风严谨的攀烟金叶铁军。(许君 记者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