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传销宣传教育走进校园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9日,攀枝花市防范传销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走进攀枝花学院,为大一新生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印有防范传销警示内容的传单、环保袋、扇子等宣传品,并组织学生们观看防范传销专题讲座,讲解了传销活动的演变趋势,从日常学习生活和专业角度出发,以“传销是什么?”“直销是什么?”“致富创业——远离传销、可选直销”系统客观地讲述了此次活动主题《传销的危害与预防》。

  据了解,今年9月中旬,我市启动2019年打击传销集中专项行动,分为宣传动员、打击整治、总结考核三阶段实施,持续至12月31日。期间,将主要打击以“消费返利”“共享经济”“精准扶贫”“电子商务”“投资理财”“虚拟货币”“资本运作”“微商”等为幌子的网络传销活动。通过开展专项行动,使我市传销滋生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经常性、规模化的传销活动基本杜绝,群众识别、防范传销能力进一步增强,被骗往异地参与传销的人员明显减少,防范和打击传销活动长效机制日趋完善。(高荣蔚 记者 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