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项质量抽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7-07-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记者从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我市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项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工作,把脉全市地标保护产品质量。

  据了解,从7月初开始,为确保全市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质量,市质监局结合实际编制了《2017年度攀枝花市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项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组织承检技术机构会同地标产品所在辖区保护办共同开展现场抽查。截至7月19日,已完成攀枝花块菌、国胜茶、盐边油底肉、米易红糖4个地标产品的15家企业生产的24批次地标产品样品抽取,产品质量检验工作有序开展。加强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从印制备案到使用粘贴的全过程监督,有效掌握专用标志实际使用情况;通过监督抽查及时了解收集地标产业发展现状及困难,并提出促进地标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建议呈报省质监局和市委、市政府;切实为地理标志产业发展服务,鼓励并组织地理标志产品积极参加全国品牌价值评价活动,促进地标品牌价值不断提升,让地标品牌成为地方对外宣传名片和百姓致富增收的金钥匙。(记者 王南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