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卫生监督所努力做好生态计算旅游节卫生保障工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6-04-29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首届蓝花楹生态旅游节将于2016年4月22日在攀枝花市西区西佛山盛大开幕,广迎各方游客。为给八方来客提供卫生舒适的住宿和娱乐环境,西区卫生监督所提前介入开展督导检查,竭力做好卫生安全保障工作。

  本次保障工作主要针对风景区内的水上世界及其周边住宿场所等公共场所,检查重点是双证持有情况、卫生设施规范使用情况以及其他卫生制度落实情况。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公共场所13户,各单位卫生状况良好,但也有个别单位存在如游泳场所浸脚池使用不规范、住宿场所布草配备数量不足等卫生安全隐患,卫生监督所已进行了细致指导并要求在旅游节开幕前整改完毕,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自身卫生管理,规范落实各项卫生制度,为我市首届蓝花楹生态旅游节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审核: 何强   责任编辑: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