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沟通达成共识 关注民生加快办证——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再次组织召开西海岸社区服务办公综合楼办理不动产登记事宜推进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16下午,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8楼会议室再次组织召开西海岸社区服务办公综合楼办理不动产登记事宜推进会,此次会议是继202098917专题研讨会、推进会后的第三次统筹推进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何光华主持,局四级调研员李松,东区政法委书记陈康,局信访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西海岸社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我局与东区政法委、西海岸社区就西海岸社区服务办公综合楼办证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及建议,各方基本达成共识。

何光华副局长要求:一是研究政策、关注民生。全面研究补办房地产登记涉及到的自然资源有关政策,按照市政府有关领导对该事项的批示精神,结合该楼群众购房实际情况,本着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合情合理的原则,以东区政府《关于完善炳草岗街道已建社区办公房相关手续的请示》(攀东府200617)印发时间为办证申请时间;二是依法依规、统筹办理。确保违法行为受到处理、质量安全得到认可、国家权益得到维护、相邻权利获得公认、国有资产不流失;三是主动服务,加快办理。将西海岸社区服务办公综合楼办证事项纳入不动产登记中心专项工作,确定专人指导社区完善相关办证手续,加快办理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