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人事业务培训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人事工作,全面提升全系统组织人事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组织开展好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人事管理工作法规和政策培训,扎实推进新修订《公务员法》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贯彻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蒲波严重违法违纪案“以案促改”等干部人事管理方面的重点工作,经市局领导同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7月1日在局机关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系统干部人事业务培训会。

会上,局人事科向参会人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公务员法》《攀枝花市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关于切实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等19项法规和政策。通过干部人事工作政策法规的系统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干部人事管理的基础工作,增强了组织人事干部职责法定的意识,强化了组织人事干部的履职能力,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为持续优化和提升全系统干部人事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各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市局各分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钒钛高新区国土局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共计47人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