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协作配合 力促问题整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仁和区分局召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领域专项监督整治活动工作对接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3-12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仁和区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311日下午,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仁和区分局副局长郑压帝在分局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领域专项监督整治活动工作对接会。区检察院、花城新区管委会、钒钛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压帝副局长首先介绍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领域专项监督整治活动开展以来,仁和区土地出让收入流失、土地闲置、违法使用土地不依法履职三类问题排查、清理和整改情况。花城新区管委会、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分别汇报辖区内相关工作情况。仁和区检察院陈明副局长介绍了监督整治工作中监察机关具体职能职责,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排查,摸清家底。

最后,郑压帝副局长提出要求:一是加大排查力度,摸清家底,完善工作台账;二是强化协作配合,主动对接检察机关,合力做好监督整治工作;三是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全力推进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