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2702名考生报名参加中考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4-0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我市2018年中考报名工作结束,全市共有12702名考生报名参考。

  据了解,为保证报名工作顺利进行,市招办精心制定中考报名方案,对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报名办法、报名程序、信息采集等各环节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通过市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以及攀枝花招生考试信息网、攀枝花市公共企业事业单位办事公开平台、攀枝花日报、攀枝花晚报微信平台发布了2018年中考报名的相关信息,并公布了市、县(区)招办咨询电话。

  今年,我市中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市招办提前对网上报名系统进行了升级和调试,确保系统运行正常;各报名点认真开展报名培训工作,帮助考生熟悉报名流程,指导考生准确填报报名信息;严格按照报名库的结构采集有关信息,认真检查,仔细校验,确保考生报名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落实“谁主管、谁审查、谁签字、谁负责”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报名资格和加分照顾条件的审查工作,确保政策执行准确。(记者 王南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