炳三区公办幼儿园开园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2日,炳三区奥林匹克幼儿园正式开园,这标志着炳三区结束无公办幼儿园的历史。

  据了解,炳三区奥林匹克幼儿园紧邻奥林匹克花园,为市、区两级重大民生工程,由东区人民政府采取租赁炳三区奥林匹克购物中心场地的形式举办。规划园舍3000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9个教学班,规划学生人数270人,项目总投资约1000万元。该园属市一级幼儿园,由炳草岗二街坊幼儿园统一负责教学组织、教职工聘用、食堂管理、财务管理等日常管理工作;收费严格按照《关于调整我市市级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的通知》执行,每生每月收取保教费370元。

  据悉,为了切实解决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2017年市政府出台了相关政策,规划到2020年,全市投资1.5亿元建设公办幼儿园11所,新增公办学位3030个。(施金寒 记者 王南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