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开放大学党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警示教育专题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攀枝花开放大学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5月18日下午,攀枝花开放大学党委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警示教育专题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玉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周德祥、副校长董加杰、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市纪委发布的“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钱”途“末”路》和《守护“净土”》,以“身边案”警醒“身边人”,通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的方式增强教育成效。

  宋玉霞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校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每一名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切实汲取教训,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紧绷纪律这根弦,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明高线、知底线、不踩红线,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守护好教育这片净土。

审核: 宋玉霞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