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李刚莅临盐边中学调研高考备考工作并慰问高三教师团队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16日上午,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李刚一行莅临盐边中学调研高考备考工作并慰问高三教师团队。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卿大海,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清梅,盐边中学副校长刘晋陪同。

  李刚一行深入教学区查看师生的备考状态,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高三教师,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询问近期的教学备考情况,听取他们对高三冲刺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建议和措施。李刚对盐边中学的毕业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市教育和体育局向高三教师团队发放了慰问金,向高三年级全体师生送上了美好祝愿。

  李刚强调,学校要做好学生的考前心理疏导工作,随时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特别要做好防溺水、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安全工作;要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树立自信心,充分利用宝贵的复习时间,力争取得更好的教学成果。

  此次调研慰问很好地指导了盐边县高考备考工作,进一步增强了盐边中学师生的自信心。盐边中学负责人表示:盐边中学将严格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2023年高考备考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审核: 李自菲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