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21日,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在第二小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各中小学、华森职业学校分管校领导、幼儿园负责人及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7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安全卫生股股长主持。

  会上安全卫生股股长从学校三防建设、清单制管理、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常规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等方面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闵青春分析了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闵青春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深刻认识当前校园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时不我待的迫切精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二是敢担当,压责任,进一步细化当前工作任务,以问题为导向,把安全生产清单制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强执行,抓重点,协调配合好各方力量,盯紧要害部位,聚焦森林防火,通力合作化解各项安全难题。四是重创新,注监督,根植教育情怀于教育事业中,把校园安全工作寓于监督之中,过程和结果同等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