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学校举行《在新时代的阳光照耀下成长》发行仪式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青少年时期是一生中最美的时光,也是成长路上最关键的一段;为了给同学们的成长提供一份更好的营养,帮助同学们学会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这一段时光更有意义。市实验学校思想政治课校本教材《在新时代的阳光照耀下成长》历经半年编辑,终于成册。

  10月22日,市实验学校举行发行仪式,吴俊副校长、德育团队干部、思政组全体教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光恒出席。

  《在新时代的阳光照耀下成长》一书的发行,体现了教师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积极促进同学们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与嘱托,厚植爱国之情,激发报国之志,涵养奋斗精神的丰润营养。

  郭校长在发行仪式上,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红船精神、抗战精神、延安精神、抗疫精神、三线精神,自强不息,增长本领,成长为胸怀祖国、立志报国、奋发有为的时代新人。

审核: 市实验学校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