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0秋季学期民办教育开学工作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8月25日下午15:00,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在攀枝花市凤凰小学阶梯教室召开了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和体育局民办教育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东区教育局各职能科室相关人员以及区属各民办培训学校、民办幼儿园的法人代表、校(园)长共1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骆君辉同志主持。

  人事股罗丹老师就2019督导评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强调,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对全体成员单位2020年教师管理工作提出新要求。

  区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副主任毛雪峰同志主要针对2020督导评估方案、细则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并要求各民办学校对督导评估工作引起高度重视。

  教育局民办教育中心主任徐泽栋同志安排部署了民办教育新学期的工作,并就教培云资金监管工作、学校营利性或非营利性选择等工作提出新要求。

  接着,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骆君辉同志通报了各校(园)上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布置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校(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不松懈,做好中高、风险区及境外返攀的师生返校排查,一是出示核酸检测报告(阴性),二是提供家庭成员健康的证明,三是居家隔离满14天。四是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提交健康卡,经学校审核合格后方可入学复课,做好食品卫生等日常管理工作。

  最后,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尹孟彬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尹副局长希望各民办学校严格规范办学行为,坚持规范管理,以人为本,在创造经济效益时,应该更注重社会效益,要让东区民办教育向规范化、优质化发展,不断壮大自己,让我们的学校走得更高、更强、更远。 

  本次会议明确了民办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为新学期的工作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