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集中督导督办会议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市委目标绩效办对市教育和体育局办理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听取代表和委员的建议、意见,改进办理工作,提高办理工作实效, 7月3日,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集中督导督办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胡汉军、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彭本瑜、市委目标绩效办副主任彭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高兴凤,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廷明,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谢强、彭格,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荣祥和相关责任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会办单位办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强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汇报了2020年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市十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6件和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8件的办理情况。与会代表委员们对前期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市教育和体育局及各会办单位进行了现场答复和回应。市人大人事代表工委主任胡汉军和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彭本瑜充分肯定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高度重视,加强了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确保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成效。

  市委目标绩效办副主任彭黎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市教育和体育局的办理工作,并提出两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做好今年建议提案办理的收尾工作,善始善终;二是高标准做好新一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更好造福攀枝花人民。

  最后,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谢强要求各承办科室要按照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目标绩效办相关负责人的要求,对建议提案逐件认真梳理,改进办理方法和手段,注重办理实效,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办理工作,给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