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召开加强安全工作会议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中心安全维稳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安全、和谐、文明、健康的工作环境,4月28日下午,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召开加强安全维稳信访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邓国明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邓国明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2020年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责任,强化底线意识,“抓早抓小”,完善中心的综合治理体系及治理机制,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

  随后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攀枝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攀枝花市公安局联合印发的《2020 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市教育领域乱象整治方案》,并对中心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疫情当前,要树牢红线意识,原则上无特殊原因不离攀;二是节假日值班,严格遵守值班值守纪律;三是做好疫情防控、防火防控、防汛防控等安全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涉及每个人,事关全体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危。全体职工要将安全维稳工作时刻牢筑心头,聚力织就安全防护网,创建平安和谐工作生活环境,为攀枝花市更加平稳、更加和谐作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