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场馆中心“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有序推进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8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体育场馆中心为积极配合学校复学和租赁商户复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开展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为契机,结合本次活动4月份工作清单,扎实有序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4月7日市二中、市体育中学迎来开学季,为确保初三学生安全、有序在体育场上好体育课,迎接体育中考,场馆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积极配合学校细化安全工作措施,提前做好疫情安全防控准备工作。4月3日场馆中心就提前对外宣传调整体育场开放时间,从4月7日起调整体育场开放时间,确保学校安全、有序上好体育课,进体育场的学生由班主任或者体育老师统一签到,写明时间、人数、身体状况等情况,健康状况异常学生禁止进体育场。

  市体育场馆中心所有租赁商户截至4月7日基本已陆续复工,只剩最后1家商户飞鱼游运馆将于4月10日对外营业,为解决租赁商户疫情防控期间所带来的后顾之忧,市体育场馆中心领导班子抓紧时间集体商议,结合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政策措施(川办发〔2020〕10号)文件精神,适当减免商户们疫情防控期间产生的门面租金,减轻了商户们的经济负担。

审核: 体育场馆中心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