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之云局长一行四人检查市二中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7     来源:市二中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3日,市教育和体育局董之云局长,市纪检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组长姚荣祥等一行四人到市二中检查开学复课工作。市二中陈彦校长,杨媚副书记,金学伟副校长、高连均副校长陪同检查。

  董之云局长一行对前校门的人脸识别测温仪使用情况进行了体验,聆听了杨媚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及4月7日初三复课学校开展的教职工培训和演练。董局长对临时观察点、师生洗手设施、临时隔离室、食堂、宿舍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询问了教室、寝室通风,消毒情况,并检查了防疫物资口罩、酒精、消毒液、体温枪及洗手液等是否够用以及保管情况。学校按防控要求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特别是开学后的晨检、午检和晚检,扎实落实防控的各项工作。

  当天上午,攀枝花市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徐岗主任,戴继军副主任也到学校指导了开学复课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