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抗击疫情,市特校学生也不“特殊”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进入最关键的时刻,需要全社会各界人士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市特校学生也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其中。

  2020年2月3日至2月20日,市特校发起了“助力防疫,为武汉加油”主题宣传画作品征集活动,号召全体学生通过在家里绘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小报,为抗击疫情助力。学生们虽特殊,但是在老师们细心地线上指导和家长们的帮助下通过网络收集抗击新型肺炎的资料,纷纷绘制出一幅幅“特别的”宣传小报。截止到活动结束,还有学生积极上交作品给老师。学校将学生们的作品收集后制成“折翼天使,助力武汉”主题小视频推送至学校微信公众号,同时上报至团市委,其中聋生九年级陈咏呓的作品还被团市委微信公众号“青春攀枝花”选用。

  这个特别的冬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并没有让全国上下自乱阵脚,反而让全国人民更加团结一心。“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是所有人最齐声的呐喊,凝聚着巨大的力量,市特校全体师生将尽最大的努力继续为防疫助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