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学校:阳光少年争做疫情防控“小先锋”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牵动人心。在疫情防控中,不仅是成年人在战“疫”,同学们也在积极行动!市实验学校团委、少先队大队部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当好宣传员,从我做起,争做疫情防控“先锋小卫士”,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锋致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同学们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广泛学习科学防疫知识,并严格落实到行动中,正确佩戴口罩,坚持六步洗手法,勤通风,讲卫生。从我做起,积极宣传防疫知识,争当防疫小先锋。   

  一线白衣天使的感人事迹和来自四面八方的援助,感动、温暖着全国人民。同学们积极响应“为前方逆行者助力,为健康中国护航”活动倡议,纷纷通过书法、剪纸、手抄报、心愿卡、书信、微视频等形式感恩“最美逆行者”,向先锋者致敬!向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的医护工作者们致敬!学习传承他们的奉献精神,争做美德小模范,决心努力学习本领,长大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按照学校下发的“寒假生活指南与建议”目标要求,同学们自制学习计划,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与家人一起享受亲子时光的同时,学习文化知识、掌握生活技能、培养兴趣特长,坚持体育锻炼,以阳光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阻击病毒,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状态。

  前方有你,后方有我!我们是攀枝花阳光少年,我们向健康中国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