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举办户外体育游戏观摩活动暨2019年秋季学期学前教育工作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8日,米易县户外体育游戏观摩活动暨2019年秋季学期学前教育工作会在丙谷幼儿园举行。县教育和体育局学前教育负责人、全县各乡镇中心学校分管村幼儿园的校级领导、各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70余人参加活动。

  丙谷幼儿园因地制宜打造体育游戏互动环境,将传统游戏与体育活动相结合,设计户外体育特色园本课程,取得一定成效。活动中,该园展示了特色早操和3个年龄班户外体育游戏集教活动。该园园长和骨干教师通过课程介绍和经验分享,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怎样有效开展幼儿户外游戏体育活动。

  观摩活动后召开了我县2019学年度学前教育工作会。县教育和体育局学前教育股就本年度学前教育工作进行总结,通达各幼儿园在办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并安排了下一年学前教育工作。

  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撒志芳肯定了丙谷幼儿园特色体育游戏活动成果,并对全县学前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各园应注重家园联系工作、探索园所特色发展和特色文化创设;各园园长和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业务素质,齐心合力,共同推进我县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