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电大召开2019秋区县工作站考务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3日上午,攀枝花电大2019秋区县工作站考务会在电大教学楼2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吴建伟主持会议,四川电大巡考人员,攀枝花电大各分校、站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攀枝花电大考务负责人重点就考前、考中、考后工作作了细致要求,明确提出考试要严守“警戒线、试卷安全、查证件、管好手机等通讯工具、杜绝作弊替考”这“五条红线”。接着,电大校长吴建伟对分校、站点组考工作作出明确指示,要求分校主考、考务工作人员、巡考、督考、监考人员以及舆情监控人员,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办理,保证考试平稳有序。随后,四川电大巡考人员对本次考试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按照上级要求,严查替考。二是做好舆情监控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最后,在四川电大巡考人员的见证下,各分校、站点主考、巡考及督考人员分别与攀枝花电大主考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