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与祖国同行,铸教育辉煌”教职工巡讲团走进仁和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仁和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操和良好师德师风,彰显教育战线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形象,攀枝花市教育工会组织在今年5月份“与祖国同行•筑教育辉煌”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九位教师,组成巡讲团队,在全市开展为期5天的巡回演讲。9月18日上午,巡讲团走进仁和区,分享他们的教育故事。

几位老师依次登台,娓娓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或身边同事的典型事例,讲述了他们追求“教育梦”的心路历程,抒发他们对教育的深情,由衷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选手们声情并茂、张弛有度,精神饱满、情感深沉,配上精心准备的背景图片、音乐和视频,使在场的老师深受感染,深受教育。会场内不时爆发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演讲老师们展示了攀枝花教育人的风采,以演讲的形式道出了教师们的共同心声,共同唱响了祖国教育事业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