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学校举行中国行政区域拼图比赛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学生全面认识祖国辽阔疆域、地理位置、行政区域构成等基本国情,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9月17日下午,市实验学校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辉煌七十年 爱拼才会赢”中国行政区域拼图比赛。

本次比赛是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校第六届校园中国行政区域拼图比赛。历年来,活动得到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学生的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共吸引了46名选手参赛。

比赛分预赛、初赛、决赛三个环节,每轮比赛优胜选手通过抽签决定下一场比赛顺序,整个比赛环节安排合理,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手们在赛场上,激动而紧张,个个动作敏捷,争先恐后,整场比赛赛出了选手们的最佳水平,展现了选手们的个人能力和班级啦啦队的热情。整个赛场氛围热烈,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在竞赛中成长,激发了同学们“爱我中华 要从自己做起”的爱国主义热情,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