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学校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教育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9月16日,市实验学校在小学部操场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活动。

上午8:00,迎着朝阳,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学生代表满怀豪情作国旗下演讲:祖国的命运就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命运;祖国的发展与富强,要靠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贡献和奋斗!市实验学校全体师生要和祖国共奋进,共拼搏,共进步!

班团队会上,老师通过视频播放和文字资料展示等形式,和同学们一起重温了祖国的历史文化知识,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

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师生爱国主义的情怀,而且鼓舞了广大师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不断发奋图强的斗志,引导阳光少年树立远大的志向,要与祖国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