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格大面山二期风电场集控中心项目天府杯摘银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4-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日前,由盐边县住建局监管建设的四川能投风电公司盐边县红格大面山二期风电场集控中心项目,荣获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银奖,这是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的最高奖项。

  大面山二期风电场集控中心作为红格大面山二期风电场的附属工程,为川能投集团在红格片区风力发电等新能源项目建设提供集中办公场所,并为项目二期风电场的运行管理、调度控制及其他各期风电项目的集中控制提供基础性保障。

  在项目的建设过程中,盐边县住建局开展“样板引路、质量提升”专项行动,通过建立健全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体系,创新智慧管理新型理念,加强过程标准化管控全覆盖,顺利完成了项目的建设工作,为川能投风电公司建构“大生产”管控体系铸牢基础,为盐边县绿色产能提升提供了坚实保障和示范引领。

  今年,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目标任务,盐边县不断强化推进工程建设领域“质量强国”工作,提升在建项目创先争优。(记者 梁波)

审核: 雷雨阳   责任编辑: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