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区乡村振兴获农商行80亿元授信额度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11-14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仁和区农业农村局与攀枝花市农商银行仁和支行签署了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农商银行将在2020至2025年提供80亿元授信额度,助力仁和区乡村振兴。

  该协议共同约定,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原则,仁和区农业农村局将提供优质的政策、环境和服务,积极发挥农商银行在服务“三农”、资金融通、方便快捷等方面的优势,支持农商银行在农业产业化发展、电商服务平台等领域展开业务,深入开展“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促农康”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形成政银融合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格局。农商银行将利用“三资”管理平台,在2020至2025年提供80亿元授信额度,在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及现代产业园区建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农村信用环境建设、农产品品牌打造等项目建设方面提供系统及资金支撑。(张严匀 记者 王南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