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茶话会喜迎藏历水兔新年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21日,省委统战部、省委涉藏办、省民族宗教委在成都举行喜迎藏历水兔新年茶话会,部分在蓉藏族同胞和各族代表欢聚一堂、喜迎佳节、共话发展。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推动涉藏州县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谱写出全省涉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副 省长胡云出席茶话会并致辞,向全省藏族同胞表示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胡云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各族 群众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时刻不忘总书记对四川的殷切嘱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四 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 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省老同志杨岭多吉出席茶话会。(记者 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