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张正红周传军出席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23日上午,攀枝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专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正红,省级初评评审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省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周传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攀枝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张正红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说,省食品安全办评审组莅临我市开展评审,是对我市创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的一次全面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攀枝花的重视支持和对全市人民的关心关怀,我们深表感谢、心怀感恩。

  张正红表示,我们一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严肃认真对待评审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相关要求,确保达到预期效果。坚决服从评审组工作安排,严守工作纪律,竭尽全力为评审工作开展创造便利条件。针对评审中指出的问题、反馈的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逐项查漏补缺,全面补齐短板,坚决打赢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周传军在代表评审组讲话时指出,目前攀枝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到了迎接省级初评和国家验收的冲刺阶段,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加大督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要全面对标对表,补缺补漏补弱,促进整改提升,为迎接国家验收奠定坚实基础。要围绕申报的示范引领项目,提炼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积极主动与国家相关部委汇报沟通,争取工作指导与支持。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创建工作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提升市民知晓率和满意度。

  市领导李明,省级初评评审组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吴禹涵 李杰)

审核: 丁傑   责任编辑: 伍家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