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责任抓落实 紧抓快干抢进度 强化督查求实效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提速提质提效

范继跃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跃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始终把抓好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压紧责任抓落实、紧抓快干抢进度、强化督查求实效,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作风,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范继跃先后前往东华山山地运动营地、阿署达花海、银江湖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在下午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范继跃指出,东华山山地运动营地、阿署达花海和银江湖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实施“精明增长”战略,推动城市有机更新,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拓展城市空间,筑牢城市生态本底的重要文旅、民生项目,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问题导向,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扎实把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在确保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完成节点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范继跃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优化交通组织,畅通路网循环,强化服务功能,统筹做好水电气通讯管网、标识标牌、安全设施建设,让城市更宜居、人民更幸福。要注重紧盯细节,从细微处着手,在关键处发力,优化游客体验,打造消费业态,加大生态修复,以点带面、串珠成链,让形态更具艺术更具时尚,让业态更丰富更多元。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培养一支懂管理、善经营的人才队伍。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形成重视和推动重点项目的良好氛围。各级相关部门、企业要强化沟通、协调配合,千方百计抓质量、保安全、抢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力有序推进,进一步增强发展后劲、增进民生福祉、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让城市建设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广大群众。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参加调研督导并出席座谈会,副市长李明参加调研督导。(记者 江潇 李媛)

审核: 刁琴   责任编辑: 杨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