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强本领勤勉敬业抓落实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范继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攀枝花实际,深化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不断增强各级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要把学习雷锋精神同传承三线精神、弘扬新时代攀枝花精神结合起来,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持续激发全市上下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坚决执行好各项纪律要求,稳妥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全面理解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让政府系统充满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新风正气。

  会议要求,要根据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实际,调整优化产业、能源、交通运输和用地结构,扎实推动钢铁、焦化、建材等行业的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改造和钛白、钒制品、铸造等行业的大气污染物深度治理,继续抓好建筑工地扬尘、餐饮油烟等,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做深做细防的工作,层层传导压实责任,做充分救的准备,坚决守住山,防住火,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的攻坚战。

  会前集体学习了《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攀枝花市2023年市重点项目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重大项目清单》,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江潇)

审核: 杨璐宇   责任编辑: 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