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第二第三次会议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20日,攀枝花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分别举行第一、第二、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正红、黄正富、林建国、姚彬、刘忠杰、刘元海、周治端、罗军、谭兴忠、吕小平、陈建新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正红主持。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0人,实到47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决定了大会日程,推选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大会表决办法,决定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0人,实到47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报告,决定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0人,实到49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关于补选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决定将主席团提名的市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记者 刘鲲)

审核: 雷雨阳   责任编辑: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