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张正红宣布开幕 范继跃致辞 黄正富 李仁杰出席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3-02-2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上午,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攀枝花市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并宣布开幕。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提名人选范继跃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市政协主席李仁杰出席开幕式。

  上午9时30分许,张正红宣布攀枝花市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受市委书记张正红委托,范继跃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本次职工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始终以主人翁的昂扬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举办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全市职工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成就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全市职工精神风貌和强健体质的一次大展示。希望全体参赛人员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秉持“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努力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范继跃说,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对攀枝花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全面实施市委总体发展战略,强力推动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扎实开局,全面开启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新篇章。全市职工要以本次运动会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增强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努力为广大职工专注劳动、用心劳动、快乐劳动创造更优条件、营造更好氛围。

  据了解,本届职工运动会组织了体操、拔河、足球、排球等6大比赛项目,于2月下旬至3月期间在全市各大体育场馆陆续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直部门、企事业单位的1200余名职工代表将组队参加比赛。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马晓凤主持开幕式,副市长许军峰出席开幕式。

  市级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裁判员、运动员代表等参加开幕式。(记者 吴禹涵)